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创新战略升级商务联谊活动在京隆重举行

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致辞

    2017年9月17日,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创新战略升级商务联谊活动暨创新之夜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界精英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京WORK-北京码头总栽栾红燕代表主办方特别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来共同见证了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展现新变化,创造新未来"的创新战略升级新举措。

京WORK—北京码头总裁、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主持

    本次创新升级活动,围绕"聚合智慧、求实创新、发现未来"的主题,回顾了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建设启动以来,在产业技术创新、组织结构建设及服务等方面的成果,研讨未来智库平台发展思路,全面提升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的顶层设计能力及服务品质战略执行力。

到会祝贺的各界嘉宾

精彩的提琴协奏曲演出

    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表示,京WORK-北京码头近两年来在新型智库建设中率先而为并取得显著成效,如今的京WORK-北京码头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智库服务机构,接下来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建设的重点将放在提高顶层设计、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内容创新上,努力增强服务企业和社会的能力。

京WORK—北京码头联合创始人书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赵先贵介绍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建设情况

    陈贵特别提到,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企业家精神是发展实体经济中最重要的供给要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就是要激发市场蕴藏的活力。市场活力来自于人,特别是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京WORK-北京码头是服务企业家的智库平台,启动企业家精神研究中心就 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意见》有关政策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通过《发现》(下旬刊)权威宣传阵地,大力挖掘、梳理、传播中国企业家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企业家精神研究中心启动仪式

    由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牵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发起的中国企业家精神研究中心及北京码头资本运作中心、北京码头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的建设更具深度和广度。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巡视员、副局长张凡,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联合创始人、书记赵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总裁栾红燕,北京海淀科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贵,广州市大家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奇流,重庆海田林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荣荣,合肥佳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萍,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建生,上海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宁,金融资本专家余天洋、李毅等参加了相关中心成立仪式。

北京码头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仪式

北京码头资本运营中心成立仪式

     其中中国企业家精神研究中心将由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先生担任主席团主席,将编辑出版《强国重器:企业家创新精神》书籍,挖掘梳理传播中国企业家精神;北京码头资本运营中心、北京码头健康管理中心将分别由业内著名人士负责组建专业团队。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巡视员、副局长 张凡 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经济要参》副主编何玉兴致辞

中华爱心基金会副秘书长,财经时政独立评论家观察家陈虎致辞

《科普时报》总编辑、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尹传红致辞

     京WORK-北京码头书记赵先贵在介绍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建设成果时表示,目前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创新平台,拥有智库战略支持中心、信用管理中心、品牌推广中心、新媒体中心、资源共享中心、项目管理中心、科技成果鉴定与对接中心等服务部门,北京码头三个新中心的成立是建设升级版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创新平台的重要开端。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将积极探索"智库+"模式,发挥跨领域合作"黏合剂"作用,不断加强政府、企业、学校、媒体等跨界合作;积极打造以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为枢纽的网络化体系,进一步加强与智库官产学研的交流合作。在响应国家号召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基础上,乘势而为,强大自身,努力打造京WORK-北京码头的智库升级版。

《管理学家》杂志执行主编慕云五致辞

中国互联网教父级元老、《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哲学》《互联网黑洞》作者仲昭川致辞

龙点评网董事长、创始人兼CEO肖勇致辞

中央电视台《对话》主持人陈伟鸿VCR祝贺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商法研究所所长刘俊海VCR祝贺

央视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顾问、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深风险投资顾问陈思进VCR祝贺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VCR祝贺

鸿基金秘书长 张雁涵 讲话

     京WORK-北京码头顾问、《发现》(下旬刊)专栏主笔、嘉宾: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主持人陈伟鸿,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巡视员、副局长张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经济要参》副主编何玉兴,中华爱心基金会副秘书长,财经时政独立评论家、观察家陈虎,《管理学家》杂志执行主编慕云五,中国互联网教父级元老、《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哲学》《互联网黑洞》作者仲昭川,《科普时报》总编辑、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尹传红,房龙点评网董事长、创始人兼CEO肖勇,央视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顾问、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深风险投资顾问陈思进、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商法研究所所长刘俊海、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鸿基金秘书长张雁涵等通过现场致辞、视频祝贺以及惠赠书画等多种形式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热情祝福。

书画大家献礼

智库合作平台授牌仪式

优秀企业家代表讲话

     京WORK-北京码头创新战略升级商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鞭策着每一个京WORK-北京码头人为之奋进,时刻准备着将智能化建设谋略转化为为中小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营养,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更是开启了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新的里程碑和崭新的全业态发展新时代。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
□论坛网址:www.kxjlt.org||□电子信箱: kxjlt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