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西安富德医疗电子集团公司董事长翟映川被聘为中国科学家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

    翟映川,男,生于1940年8月20日,籍贯:四川省夹江县,文化程度:60年代本科大学,高级工程师。

    1964年毕业于贵州工业大学电机工程系;

    1964~1992年在西安微电机厂工作;

    1993年在西安高新开发区创业成立民营企业西安富德医疗电子集团公司22年,现有员工200多人。

    现任西安富德医疗电子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西安富德医疗电子集团公司是一个集科研、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贸易和技术咨询为一体的高新技术跨国集团制造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制造能力。公司产品是目前医学界的高端先进产品——术中神经监护医疗器械。脑电、心电、肌电、神经外科、神经内科、骨科等各种大手术过程中对医生的电生理导航。

★ 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护是提高手术质量,保证患者安全,减少术中神经损伤并减少医患矛盾的先进可靠方法。

★ 全世界最大的专业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护电极生产基地——西安富德医电跨国集团公司,不仅拥有各种高端电极五大类、十八个系列、1000种规格,年产各种电极2000万套;而且是中国该类产品唯一获得美国FDA、欧盟CE、加拿大、日本、韩国和中国SFDA等五十多个国家的注册认证及国际13485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在美国、欧洲、南美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畅销15年,雄占世界56%的市场,特别是螺旋针电极以优秀的品质高占80%的国际市场。

★ 领先世界先进技术的术中神经探头电极、螺旋电极和先进的纳米级银/氯化银表皮电极的品质优良。我们拥有多项世界先进首创专利。

★ 高位截瘫、脊椎手术、世界上先进的首创专利手术电极已由我公司研发成功,已在美国、欧洲上市。

★ 我们是世界上最大几家500强知名医疗器械公司的神经电生理监护电极和各类耗材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 我们在国外投资创办了5个分公司。美国2个,欧洲1个,加拿大1个,香港1个。我们的客户遍天下,我们的产品是世界知名品牌。

    本公司15年来未受金融风暴、欧贷危机的影响。公司每年GDP以38%增长,特别是2014年增长260%,我们卖的是技术不是资源。我们研发制造的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是国内唯一生产厂家。

    国内高端医院才刚开始使用这种先进产品,如国内正常使用每年市场可达10亿元的需求量。公司还在不断创新,每年都有3~5个新产品上市。我们不会无限扩张,只求把企业做强、做大。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
□论坛网址:www.kxjlt.org||□电子信箱: kxjlt123@163.com